close
#17



  在這場尺度最大的夢之後,我出乎意外的平靜。
  我百思不解的是自閉跟鬍子的關係。自閉是想帶鬍子出來嗎?還是
、他守在祠堂是要等鬍子一出來就…

  我被自己想法逗笑。
  真是蹚水裡久了,看什麼都像陰謀。便再轉頭問小哥剛剛有沒有看
到什麼,他點頭,「那快說呀!」他看天。

  我不放棄,強忍著內心彆扭再叫幾聲小哥,還是不理我。
  我無奈,只好隨便從床邊抓個書簡躺著看。不講算了,小爺我也有
辦法打發時間。


  原先也想過文書記載會否有線索,可這幾乎都是醫書…專心看都不
見得懂,現在又是一放空就腦內紛亂的狀態,更讀不下。


  悶油瓶維持坐在床邊的姿勢。
  我偷瞄悶油瓶背影,不小心妖孽們交纏的畫面又殺進腦海,我手一
抖,竹簡啪一聲砸在臉上。

  ──就砸死我吧,這樣尷尬下去還讓不讓人活啊?
  我索性兩手交疊作安享天年狀。


  可能是見我久無動靜悶油瓶覺得怪了,床板咯吱兩下,我臉上的竹
簡被掀起。


  我閉眼不看他。不是賭氣,我怕被自己想像力害死。
  他倒說了,「吳邪,這是強暴。」

  我以為我聽錯,強作鎮定不為所動。
  他好心的複述一次:「是強暴。」


  他娘的我沒聽錯。
  我腦子轟一聲,心跳開始奔騰,終於發現他是一手拿著竹簡一手撐
在我臉邊,逃不掉了,那現在該尖叫嗎?這鬼地方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
來救我,我也不想聽悶油瓶講這麼出格的對白。

  以往夢到什麼都是我轉述,再到事發現場走走看看有樣學樣,都以
為這是讓夢延續的方法…如今悶油瓶才是目擊者(我稍早看的那段不算
,我強制遺忘它了)他如果要有樣學樣的話…


  我吞口水,總算正眼看悶油瓶,他泰然回望。
  「小哥…你…我…我們要不要換個位子?」如果照夢裡走的話,我
們應該要先去弄個木桶戲水一下再進入正題吧?


  悶油瓶不發一語盯著我。
  …得、反正都是一刀。我該感謝悶油瓶還先給我發情預告,這點來
說還真有禮貌。我閉眼咬牙,「…那請小力點。」


  悶油瓶定格良久,最終伏下身貼近我臉頰,又遲疑,我被噴在臉上
的氣息搔得很癢,乾脆自己挺起下巴湊過去。

  剛碰到人我就癟了。
  悶油瓶體溫低,親起來有醒神效果,我想退開,但我是躺著的能退
去哪?我睜眼看他反應,嗯?這悶瓶子原先眼睛就如此黑亮嗎?


  他抿嘴,在我看來這動作很像在忖度口感,最後他吞口水,我盯著
他喉結起伏,久違的覺得自己也渴起來。看來我還合悶大爺口味,他再
度吻下來…或該說是咬,力度恰到好處,弄得我又麻又痛,忍不住就張
嘴反擊,才開口他就不請自來…我想我也不真介意,反感早推開他了。


  悶油瓶不具循循善誘的美德,我抵擋幾回敗下陣,他倒更加肆意。
等他退開,我已起了薄汗,他還只是面上微紅的程度,悠哉挼搓我還微
燙的嘴。不知是否看錯,現在悶油瓶顯得玩興正濃?我瞇眼打量,他也
不在意,手往下滑捏住我頸脖。

  他的按摩一向受用,我呼了口氣,這才發現剛剛一直繃著肩膀。
  悶油瓶表情似笑非笑,他維持手上頻率,邊把臉靠近我耳邊,「吳
邪,我只是說鬍子強暴自閉。」


  ──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