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我終究還是往那別間走去。
  入口有屏風擋著,我貼著靠近邊緣,一邊心理建設一邊想:要這人
不是小哥我不就算偷窺狂了嗎?可是…


  「嗯…嗚……先緩、緩一下…」


  我又倒抽一口氣,總算攢足勇氣往屏風後邊探過頭。

  室內漫著蒸氣、水霧騰升,地板上外衫散落,我才看到房中央擺了
個桶子,看來是準備在這洗澡。我幾乎露出半個腦袋才看到人。那兩人
脫到僅剩褻衣,被水打溼大半也不管,只顧著親熱。
  那是我跟悶油瓶。



  我一下就炸了,何方妖孽居然假冒小爺勾引悶油瓶!!!


  我咬牙切齒看著『我』倚在木桶那和悶油瓶擁吻。室內除了水聲就
只剩唇舌纏鬥的喘息,這吻應該持續很久,『我』一有機會就嗚咽呻吟
,近似求饒,但還是被悶油瓶扣著不讓走…嘖、妖孽連這部分都學得十
成十,我就是沒經驗我承認還不行嗎?

  …不對、悶油瓶這麼認真對付個妖孽做什麼?不是真把它當成…
  等等我思考的方向不太妙,先停下!

  他們總算吻完,妖孽癱倒在悶油瓶身上,後者就著這姿勢把手滑到
『我』尾椎,再往下到股溝,再到…那對過人長指在『我』身後抽送,
帶出些許黏稠液體,這還不夠,他再用手臂勾上『我』膝窩…這下連躲
在屏風後都能看見那口還慢慢流淌出體液。


  悶油瓶再放入一指,『我』唔了一聲,表情吃痛又享受…
  …我不知道、我不想形容,我真想戳爆自己眼睛。


  「乾淨了才能泡進去。」悶油瓶雲淡風輕的說。

  「…說了不要在裡面,」『我』抱怨,「娘的、冷死小爺了。」


  這樣說著卻在笑,果真妖孽。
  我開始口乾舌燥。


  悶油瓶當然不是會回媳婦嘴的人,就見他繼續清理工作,再探入一
指,『我』低吟的音頻拔高兩度,試圖掙脫以失敗告終後,深深嘆氣,
「還來?」

  悶油瓶的語氣居然有點故意,「是你說冷。」



  然後我就目睹『我』被悶油瓶上了。


  一般男人在看AV都希望自己是幹女優的猛將,誰想是被頂得花枝
亂顫的那個?我也是這樣。只是我以為我會噁心,但事實是我看得相當
投入,還完全移不開眼。這跟那種速食AV完全不能相提並論,這場性
愛甚至比我看過任何一部電影都更和諧流暢。


  悶油瓶進入時『我』輕哼一聲,接著把手撐上木桶,兩腿圈住人往
身上勾,作這些動作時下面還插著呢。『我』喃喃說,「這真像我們下
來這邊時的姿勢…」


  就是這句話讓我崩潰。

  我縮回屏風後摀耳抱頭腦內凌亂,卻聽悶油瓶喊我,「吳邪。」
  我抬頭看就懵了,他穿戴整齊站在我面前,那…

  悶油瓶沒陪我恍神太久,自顧自走,我大駭,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
氣竄到他背後把他眼睛遮住。


  過一會,悶油瓶開口,語氣居然有點苦口婆心,「…吳邪,這是夢
,不看不知道線索。」

  「小哥,」娘的我現在聽自己叫他都怪怪的,「這真沒什麼,你還
是不要看了。」


  悶油瓶執迷不悟,拉開我的手直接往前走去。


  「──小哥等一下!」我力挽狂瀾的叫,根本無法想像兩個悶油瓶
打起來是什麼場面,不由鴕鳥心態的閉起眼,良久沒聽到預期的喊打喊
殺聲,反而是悶油瓶默默鬆開我的手。


  我偏頭去看,這不還是鴛鴛浴的橋段,只是角色換成大鬍子跟面癱
──早就懷疑你們了!我正要跟悶油瓶說我推敲的不錯,卻看他一臉有
所思望著我,然後換他把我的眼睛摀住。


  ──靠這悶瓶子什麼意思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