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不幸的是,後來沒發生什麼我能推敲出線索的事。
  是又被拉到夢裡幾次,也就是看看大鬍子跟自閉的生活狀況…我現
在懂了,以遊戲來說就是:我經過某個地方就能觸發劇情,只是這種傳
遞越來越野蠻,聽悶油瓶說甚至有幾次是人還沒倒到地上就失去意識。


  所以他跟我跟得越來越緊,兩個人幾乎形影不離。
  說也奇怪,悶油瓶以往那種生人勿近的氣焰已不復見,也不排斥
碰觸,難道是雛鳥心態衍生的親近感?不知道我跟胖子誰爹誰娘。

  只是這樣我也過意不去。
  身體不累,意識沒休息仍會精神疲乏…於是我在第五次被他送回床
上時開口,「小哥,你也瞇一下吧?」我拍拍床上的空位,「我在這昏
倒不會受傷。」



  他也不客氣,直接躺上來。
  一挨到悶油瓶的體溫就回想起上次羞恥的記憶,想轉移注意力就跟
他說起這幾次夢到的場景,一邊分析。

  「『要被揪出來』的人應該是大鬍子,自閉也是想把他弄出來的人
之一,」我頓了頓,「只是我實在不懂自閉和鬍子的關係,不像朋友,
又不是君臣,一個熱情一個冷淡…」我說著就整個停下來,甚至悶油瓶
也掀掀眼皮側過來看我。

  我對他笑笑,「沒事。」


  …這不像我跟小哥嗎?屢屢被無視還死心眼的跟著。
  我才是那隻認了悶油瓶的雛鳥,只要他不讓我閉嘴,就會在他身邊
一直嘰嘰喳喳。

  我又傻笑起來,實在佩服自己想像力,半晌發現悶油瓶竟然還在看
我,「小哥你先睡吧,不吵你了。」他嗯一聲就又閉眼,敢情他真的覺
得我在吵他?不過跟悶瓶子生氣是最無聊的一件事,還是省省力好。

  我換個姿勢躺,學他跟天花板交流,沒一會就有睡意。


  再張眼,我還是在剛剛那間主臥房的床上,只是身邊沒有悶油瓶,
我納悶是睡多久了,一下聽到隔壁別間有奇怪聲響。


  喘息聲,漸漸急促。
  第一個念頭是:悶油瓶在解決生理需求?


  我太意外了。
  從沒見過他有任何非何必的慾念,包括飲食衣著甚至對人的好惡。
在蛇沼他是顯得有點躁動,那也只叫作情緒…但就算悶油瓶可能年事已
高,只要是正常還行的男人都會需要吧?這樣整天跟我膩在一起,一點
空間都沒有,也難怪他要躲起來…


  我釋懷後…突然覺得這位斗神變得好親切。
  是兄弟這種時候就不該打擾。


  我相當有道德感的往反方向走,可才邁開兩步,就被一聲輕喚震得
渾身僵硬舉步維艱。
  這聲線非常之耳熟,叫的也幾乎也是我天天會叫的。


  「…小哥……」


  我整個人都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