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我一看,可不是天亮了?
  就是將雨未雨的陰霾天,但室外能見度已經提高不少。

  我真心懷疑我們被胖子整了。
  這活生生是個『楚門的世界』吧?千辛萬苦把我們弄來這個巨大攝
影棚裡,看來不作點什麼刺激收視的事還對不起胖爺這麼勞師動眾。

  悶油瓶當然不知我心裡百轉千迴,見我破天荒的沒回他話又看了我
一眼,我連忙說,「小哥,趁現在要再出去探探嗎?」

  他不答,抬手把我按坐在椅子上,直接在我面前跪下。我心驚他該
不會聽到我內心了吧?這麼就快要來了!?沒給我時間心理準備我可是
不會說我願意的!


  結果悶油瓶是要查看我腳傷。
  他按一按後皺眉,抬頭問我,「痛嗎?」

  我思考下搖頭,「就是麻…不對、我得先和你說我剛剛的夢境。」
  太久怕會漏了細節,我趕緊給悶油瓶細說。

  悶油瓶聽完,不發一語走回桌前將油燈熄滅,接著往門外走,我急
問,「小哥等等我!你要去哪?」

  「你繼續睡,」悶油瓶頓了頓,「我天黑前回來。」


  我望著他離去的背影發呆。
  不知為何悶油瓶那樣保證讓我有點高興又感到奇怪,我是不是應該
嬌羞嗯一聲然後去準備晚餐,等老公回來再屁顛屁顛的去給他放熱水按
摩…不枉我誇你影帝呢,才一句話整個把小爺戲癮帶出來。

  不過悶油瓶說的對,還真沒別的事,不睡要做甚?
  他應該是去到處探勘了,沒我這個一驚一乍又行動不便的拖油瓶跟
著,想必行動自如…這想法還真的跟個怨婦一樣,不妙。

  雖說腳還隱隱作痛,但一直不動也不舒服。
  悶油瓶只說他會回來可沒說要我等他,閒著也閒著,我把油燈帶上
散步去。走出廂房,這大院落原來有個小徑可以直接通到韭菜園,看那
畝鮮嫩欲滴的韭菜呀…可惜我不懂料理,長在這的東西我也不敢吃。


  我邊走著,漸漸覺得不對。
  到這少說也五六小時,剛剛我又不知睡多久,怎麼連口也不渴?

  我低頭想查看傷口復原情況,現在至少該止血了,才彎下腰就突然
覺得暈眩,像一口氣乾了半瓶綠豆燒接著酒氣奔騰上來,自我意識毫無
抵擋能力…

  最後一個印象就是撲鼻的泥土香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