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隔天近中午才又見到胖子。
  「咱哥倆也不拐彎抹角了,天真你一聲不響把人拐走是想怎麼著?
胖爺我知你有家族壓力,年節將近正如狼似虎徵婚中,但私奔也不帶這
麼鬧的呀。」他神情實在猥瑣,我看不下去飛兩個饅頭過去,他才開始
像正常人類說話。


  依胖子講法,我跟悶油瓶從北京出發是前天的事,昨天落水獲救後
睡到今早。前後不過三天。


  我看向悶油瓶,他瞥我一眼繼續望天,心照不宣。我發愣一會,趕
緊再陪胖子繼續扯淡,「說我們、你大爺才是要招待什麼客人啊,還把
小哥請走三天,這別說下聘,我看娃兒都可以先起名了吧?」

  胖子一臉嫌惡,「天真你這誣衊就太不入流了,果真是嫁過去了心
都向著夫家,六親不認。」


  我給氣得直想跳下床扁到他爹娘不認,「你才全家都嫁他!」還沒
吼完,旁邊悶油瓶突然唰一聲站起,我驚得立刻住嘴,誰知那傢伙只是
走去開房門,我在他路過後兩秒才恢復呼吸。這幕被胖子妥妥瞧進眼底
,那嘴臉賤得我不想形容。


  「別擔心,你發燒時,小哥顧的那叫一個~嘖嘖、你這媳婦壞嘴巴
僅管放肆沒關係,他照樣會疼。」


  我憋紅臉不作聲。
  我最不願面對就是那幾段昏昏沉沉的記憶,天知道這旅店生意好到
老在缺房?我又怎麼會睡到整個人都巴在悶油瓶身上?

  說也奇怪,明明在那地宮裡都自己投懷送抱讓他辦了。
  大概我潛意識裡把那當成一場大夢,一上到地面就該回復正常,還
這麼親暱我就特彆扭。都怪他體溫冬暖夏涼,還懂給自己添衣擦汗的…

  ……才說了不想回憶起,我這腦袋到底是……


  胖子咳了兩聲引起我注意。
  「天真啊…」難得是一臉有口難言,「你可以等胖爺不在的時候再
慢慢回味嗎?不過看你這樣意猶未盡,肯定小哥傷的部位沒有影響你們
性福,這樣爺也放心了。」


  我會誤會胖子這貨有『有口難言』這種高等情感真是太抬舉他了。
  「───我哪有在回味!!!」


  「好好你沒有,現在小哥不在,快告訴我你們是不是真私訂終生了
?胖爺我從沒見小哥對誰這樣上心過哪!」就算胖子問得很誠懇,我還
是受不了,從床上跳起去揪他衣領,這時有人開了門。


  「小邪,」悶油瓶面無表情叫著,「放在那。」


  我又傻了,也太不給我面子一回來就用命令句!
  「小、小哥…」悶油瓶倒瞧都沒瞧我一眼,走到小桌前擺下粥和兩
碟小菜。我百般不願放了胖子衣領,卻見門後又探出一顆頭,女娃捧了
疊衣服走進來…這不就昨天吵死人的那個嗎?

  我接過她手上衣服,「…妳叫什麼名字?」

  「私奔大哥哥,」她咧嘴笑笑,「我跟你一樣名字唷!」

  「啊?」

  「小姑娘叫劉偕!」胖子終於克制不住大肆笑開,「傻天真你以為
小偕是在叫你嗎哈哈哈!」


  好,真相大白,但我真想一掌拍爛胖子那肥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