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感想,哈哈


因為
這次旅行爆好玩,但



靠,天氣太好!
我曬傷了,好痛

而且或許是沒給人載過,我坐後座都會抓緊緊
現在(回來的隔天)全身痠痛


不過
這次的羅東之旅真的是空前(小聲:絕後?)
先前的籌備討論通知人喬時間不知多久,兩個月以上有了

這麼刻苦這麼熱誠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出來玩(說得我很想飆淚)
果真也來了

來了19人
外加後來的張世翰
20
20
20!!!

好多人噢噢──
真的爆了一節車廂


好從禮拜六講起!


禮拜六我們採用上次的215團圓法(?)

不過當頭的我8:30下去等到很晚車還不來
一度讓眾人以為錯過

這是公路局的錯←?


在車上,大家討論晚上要看什麼

我跟咖哩的的神鬼奇航帥戴普,阿吐的深情密碼美仔仔(被打)
石頭彷彿也有要看一個東西(記不起來啦)

結果去了才發現民宿沒第四台!!!!(怒)



→回正題
到了台北車站買早餐,往北三門去

原本還意氣風發的大步走去
結果看到一坨人在門口
突然膽怯起來…………(遜啊)


哇靠大家變太多了吧

有人變得很視覺系
大家都變的更像這年紀的人了(什麼鬼)我意思是打扮風格

相較之下我們就像路人,我還是很俗的那種

不過公認變最多的榜首還是阿吐!
我個人覺得變最多的是李文森



講是這樣講但大家對我的頭還頗有意見
我被雷轟到的事既然已經曝光,我也不隱瞞了


在硬要撐到10:20才來的林昭志也到齊後
大家亂七八糟的上車


本來訂電車票的美意是:希望大家可以圍在一起玩
不要像對號列車一樣一個蘿蔔一個坑,要玩還要喬位子很麻煩


結果,位子咧,根本要上去就很難
因為我們遇到了人數創新高的貢寮音樂祭

我跟著大團的奔到稍微空的第一節車廂站
(不是要一起行動的嗎!!為什麼脫隊為什麼脫隊!!)


石頭還想說要不要在電車開門時衝來團聚
但在阿桑運用她無遠弗屆的功力坳到位子坐後,再也沒提…


無奈的我跟豆花玩起海帶拳,嗯、我覺得我蠻強的(跩)


等電車過了貢寮福隆之類的熱門區,車就空了有位子坐
當然趕快叫人歸位啊!!!


大伙來囉,都累攤了…
不過還是要玩
玩到被路人嫌吵

但是會不玩嗎?不可能。
阿吐教我們御法川節拍(?)的中文版
我覺得這個遊戲超有氣勢,不過我很不會數三拍bb


到了羅東,直接走去租車

我只能說,給人載的感覺真好!
可以被風吹又可以聊天

到民宿的那段路阿吐是自己騎小50
她說也很爽
不知不覺油門就催到底了……(這樣對嗎!?)


去到民宿『自然風』
裡面超有feel的外面根本看不出來


一樓是大廳通舖跟一間房間
大廳椅子不多,連著廚房,廚房旁邊走出去就是烤肉的地方

大廳牆上桌上擺了很多屋主小孩的作品
連玻璃餐桌裡面的黏土也是
整個就是溫馨

一樓的房間超級讚
全木的床,每個床位就像一間迷你房,好愛啊ˇˇ
而且居然有薄紗!(其實是蚊帳)


太夢幻啦───


廁所也是很木頭←?
一整個古色古香(雖然石頭說是假掰)



二樓三間房間
第一間第二間沒什麼特別之處,給男生睡XD
不過聽說第一間有水床,我都沒去坐坐看Q口Q


第三間,耶嘿,就是我們的那間
有打地板,感覺起來沒什麼
但我們有廁所,廁所的門關好,打開另一邊………
Wow!是陽台,很大的陽台啊啊啊!!!


視野好,一望無際!
空氣好,沒有污染!

完美!適合閒話家常的好所在!
當下就決定睡這間了!

不過沒啥時間攪和,要趕往下一個景點
這次我是給雅呼載




# 農場




雖然這段路是我認為最難開的一條路
轉彎多,路上石頭也蠻多
不過我跟雅呼還是無聊找事的唱起歌來,在停紅綠燈時遭很多人側目


恐怖的是車速一快或是風大
嘴巴張開,口水會飄移啊啊!!!!!

真是太恐怖了
但就是硬要唱
到了農場,其實已經燒聲了哈哈


在農場畫東西
那是什麼東西我阿災
應該是葫蘆?總之某種瓜纇

不幸的我拿到一個很小的
原本是打算上白底色,在上面寫個喔耶之類的
根本寫不下
就亂撇,把瓜皮當調色盤,調出一個很鬼的色
寫個八

好玩完了。

然後發現阿桑的瓜跟我的真像
英雄所見略同啦哈哈(屁)


不過我好喜歡阿吐的太極啊
手真巧咧你!
黃彥程的紅十字(?)張家明的嚴肅鴨,石頭的超人風
都很漂耶
強的是這些東西都在我附近完成,慚愧bb


農場有冰沙,狂吃

還有哈密瓜,瓜棚
去瓜棚看到很多蜘蛛
嚇死個人啊


路旁的水溝還有一條死掉的蛇
好長!!


逛完後,大家驚覺時間晚了,趕緊出發去買食物


對了,那個農場的人有跟我們聊一下
他問我住哪間民宿
我說錯名,我說:超自然

……………………她大概以為我們住到鬼屋吧b




# 烤肉




這次給李玟颐載
比雅呼慢一點,也教了我一些上路常識
說得好啊但我想我還是不會在台北騎車的…


到了賣場,狂買三千多塊的東西
回到民宿後,準備烤肉


男人們真是刻苦難勞
吐司夾肉一份一份送出,人真是超好
我們女生組回報的是吃剩的金針菇跟玉米(喂)


烤一半,還有看到螢火蟲耶!!

就停在肉袋子旁邊
我第一次看到螢火蟲,原來是接近螢光綠的顏色,有夠水啦!!


烤著烤著有人拿屋主相贈的梅子酒來
大伙喝,直說太烈
太烈還是照喝

尤其李政穎在倒酒被我看到,跟倒飲料一樣自然
難怪他晚上會睏一輪才起來玩,哈哈


期間去載張世翰的黃信中還幫我們買綠茶
發現沒有給他錢bbbb
不過阿桑好像代墊了,阿桑你人真好


烤的差不多了
有的人已經跑去玩激爆骰子樂
(我帶的骰盅我不會玩b)


我+阿吐+阿桑繼續邊收邊烤

張世翰出現
李政穎出現
黃信中出現
不管誰出現
不由分說,全部快吃啊啊啊!
東西太多了

最後還是有剩一盤肉
不過大家都努力過了,收一收上去洗澡吧




# 晚上




洗好澡後跟阿吐下來喝酒
被說像主人在家裡小酌(靠)


老哥說我是泡芙頭,你們說我是周華美
─────────…………………
再來啊還有什麼!!!!!!!!!!!!(崩潰)



黃彥程調的酒,伏特加+雪碧
好喝
好像汽水一樣


雖然如此
阿吐整個臉紅到不行啦哈哈哈哈
還胡言亂語一陣,咖哩有看到吼

後來她那杯還拿上去給阿桑
阿桑喝完根本沒事啊!!


想說難得同學會應該要團康一下
於是下去,下面是激爆骰子樂的真心話版


看到眾人為難的樣子
我想我們實在沒有厚臉皮賴在那裡的理由………(默)

太不熟了連要爆點都不好意思
(其實是沒點可爆)



再上去,就坐陽台外面
拿了茶喝,閒閒的聊天

很有feel
阿桑很適合這種悠閒的地方,她本人也真的很喜歡嘿嘿


然後就有人闖入(喂)

張世翰黃信中來抬槓
變成小型版的真心話大冒險


兩位真是有志向的青年(鼓掌)


一群人混在一起最後往往就是玩牌
大老二我實在是不太會玩←遜
還有進階版的心機大老二,噢 太難

後來李政穎跟陳永軒也出現加入戰局


我們三個弱女子只好一起抵禦外敵
不過也可以贏人啊!
雖然就算贏了還要被說成臭皮匠

但『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的故事要告訴我們什麼?
團結!沒錯就是團結!
我們就是團結啊怎樣!!??


不過李政穎在吹牛那一直狂抓阿桑真的有笑到
阿桑你問為什麼玩了這麼多年還要玩你們兩個
因為好玩嘛!這還要講!(壞)


玩到很晚,下面散了
嚇到,一進房間塞滿了人


因為咖哩回來了(其實根本睡了,挖起來)
錢們於是開始玩想很久的──春捲遊戲!!

第一砲阿吐
捲到終點後用枕頭埋起,照相

依此類推大家都玩過一輪哈哈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演變成枕頭戰
本來是只有女生隊互扔
男生也手癢進來玩


第一回合陳永軒+黃信中+李政穎+張世翰

棉被蓋式出現了
(↑也稱天羅地網式,這招如果沒有搭配枕頭壓制,棉被往往一出擊就被對手收為己用,很不划算)


黃信中大概被埋了三次吧
張世翰有偷踢他我有看到哈哈


第二回合多了黃彥程

哇靠這什麼鬼
他那招我在少攻有看過,兩手狂轉風火輪,根本不能近身
不過這人最後也慘遭活埋,只能說團結力量大了哈

還有黃信中,這傢伙被埋了很多次還不怕
採低姿逼近專攻人下盤,常常衝到女生區被狂歐,真是學不乖


你問我為什麼看這麼清楚
因為我都在邊疆沒有被攻擊到花哈哈哈啊

阿吐雅呼你們常被大家圍攻耶,要檢討(哈)


枕頭大戰真是超激的
電燈一關,大伙就狂丟殺紅了眼

還出現了戰地記者全程攝影,觀眾叫囂叫好叫罵
整個嗨翻了啦哈哈哈


明明就說玩累了要休息
門不小心開了又有人闖入,丟幾個枕頭也好就閃

真是夠了哈哈




# 早上




躺平是接近四點了
我們真的應該等看到日出再睡,哈

好像是因為人太多,整間房間熱到不行
我就沒拉棉被睡

結果六點是冷醒的bbb


看到咖哩起床,噢趕快去佔位!←惡劣
有棉被好幸福啊……

順便給雅呼蓋棉被,拉阿吐的被
阿吐根本沒感覺哈哈照睡


終於到九點左右大夥全醒

閒閒的搞一搞
抽空發聲唱媽媽保重(快變錢的主題曲了)
嗯果然,幾乎都燒聲


下去吃飯,在樓下大房間混一陣
我就跟林昭志去還車了


本來要租給第二天來的兩人用
結果不來(傻眼)


要抵押駕照的人去還車
於是我的第一次騎車上路要登場了!!(抖)


一開出民宿我就爆衝
不知道是我手腦不協調還是它真的爆衝
嚇一跳


後來經過林老師講解,也耐心等時速30的我後
有點上手了
最快到50而已…(慚愧)


花了很久時間
快到的時候,阿桑還是阿吐狂摳我電話
但對不起,我不敢接bb

不知道讓大家等了多久,真對不起啦


還好車後,就坐林老師的車回去

夭壽喔
一條路就從0→80
真看得起我的心臟

我哀嚎
他老兄還以為我在哭,叫我不要哭

………

…想叫他開慢點,起碼別蛇
但是我自己消耗太多時間,只好閉嘴bb


到了約好的公園那
看到人一堆,很不好意思
但臉很綠




# 海邊




今天變成給豆花載
豆花說是因為他們討論結果是我很不能給男生載


對啊我一開始就不要bb
給林老師載過後我更確定,我的確受不了

給大家添麻煩不好意思啦…
唉、希望下次有能力自己騎車(有下次嗎)



很消沉的坐豆花後面(喂)
還好豆花很會聊天,轉移我注意力,不然我就繼續自閉了bb…


路上因為有一個紅路燈沒衝過去,有點脫隊
豆花抓住我的手(怕我會驚),飆到100追…………


噢好體貼喔!你是男的我就愛上你了XDD


不過我在過程其實沒啥注意手
因為風吹的臉都麻了b


到了海邊,人少少的,浪頗大
大家停好車,拿著行李先在旁邊的小販買水吃冰

然後衝啊啊
好燙啊啊啊啊啊啊


媽啦那沙子可比鐵板燒
腳掌真的有被燒傷的feel
太恐怖


不過一切都在到了有水的地方後改觀

噢噢噢好清涼啊海水


大家先潑水
在來就坐著站著給浪打(很像瘋子)

被狂滅頂


奇怪明明有的浪不大
但他就是緩緩的接近,照樣打到滅頂
然後有的很大,結果一下就消了

世界真奇妙


石頭不知為何變成大家玩耍的對象
為了埋他
眾人被海浪狠狠的滅一次頂,潰不成軍啊

可惡
移師到上面繼續埋

石頭變真的石頭了哈哈


後來大家照相
漲潮的海邊真的很恐怖

浪一下高很多
打到我們放鞋子的地方

如果我們還在下面的話,搞不好被打包走的就不只眼鏡了bb


玩完後,到附近的小學清洗

因為很不想去便所
我跟阿桑跑去一個樓梯間換衣服,豪放



噢媽啊
衣服一翻起來石子像瀑布一樣灑

現在是暑假
我想那間小學開學就已經積沙成塔了哈哈


弄乾淨後我穿著濕濕的褲子到處晃(沒帶換洗的蠢人)

不幸的黃信中車鑰匙被海浪打包了
我們等一個小時送鑰匙過來

其實那一小時還蠻舒服的
聽海聲,看海
看302氣死在遠方吃冰,還可以聽到豆花的聲音bb


後來車來了,大家上路

我濕濕的褲子果然把豆花的屁股弄濕了
雖然他直呼好涼哈


到了火車站,褲子也差不多乾了



在火車上,我跟阿吐都不想睡
大家玩起骰子樂

我拿出帶來沒用到的夾子

一夾
很痛


有一次阿吐輸了我要懲罰他
還拉不下來
真對不起啊阿吐


後來玩牌,雅呼石頭也加入戰局
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怎樣,女生狂輸


切、只是讓你們而已,得意的咧


最後最後有人提議去吃飯
就去了
但大家真的累爆
也沒什麼玩到,就單純填飽肚子就回家了



回家開MSN,大家狀態講的東西都是羅東行
嗯──感覺真好!(自爽)


這次同學會超完美的
美中不足的就是曬傷很痛(怪誰啊)


希望302氣死永垂不朽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