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內有變態請注意







  其實索爾對於死亡沒有什麼概念。
  神的一生太過漫長,而他幾乎沒有親友逝世的記憶。
  畢竟在阿斯嘉就算年老力衰,也是一顆蘋果可以解決的問題,根本
不勞費心。

  死亡?不是殺戮造成,就是衰弱病死吧。
  殺倒是很有經驗,還小時,他與洛基的散步常常走得太深入樹林,
此時遇到對他們張牙舞爪的生物,通常就是這樣失去生命。

  ──那也就是下次經過時不會再看到這東西,僅此而已。
  但那是不見、消失,都跟失去不一樣…眼見跟聽說也是不同的。


  從洛基口中聽到父王已死的消息,那是第一次體會失去…從此不再
擁有,只能接受你愛的人已不存於世的事實。

  第二次失去是從自己手中。
  洛基用他憂鬱無辜的雙眼看著自己與父王,接著放手。好段時間總
是想起那雙眼…當然也會記起曾經笑語,但那都不及最後洛基的複雜眼
神。

  說實話他並非無感於弟弟這個狀態,只是天真以為一切都還美好,
就算不完美也還能好轉…笨、而且殘忍。

  所幸自己終於懂了力量不是用來逞兇,而是保護。
  …保護最愛的人,讓他們安然生活、讓他們不要再想尋死…

  要保護的第一個,當然就是他永遠最親愛的弟弟。



  「洛基,不要再離開我了。」
  「…索爾,我說真的,」他先白一眼,再掀掀薄唇,「你能不能直
接殺了我?」


  連日禁錮,他早已虛弱不堪。
  身上枷鎖把能力大大減弱,連需求也降低…因此牢飯總是退回大半
,並非胃口不好或是絕食抗議,他才不會傷害自己來換取條件…但愚蠢
的阿斯嘉新王顯然不這麼以為。


  「不!我不可能殺你!」索爾臉上焦急,手裡動作也更加激烈。

  「不要亂動!!你又碰到按鍵了!」
  洛基只能努力弓身以抵擋下身騷擾,他咬牙憤恨,「為什麼不去找
其他人陪你玩?珍遠在米德加爾,但西芙她想必很樂意…嗯…」

  ──煩死了!這個塞在他體內的會動的小球!!


  「可是東尼說一定要跟你玩啊,因為破壞米德加爾的帳是算在你頭
上…」索爾搔搔頭,「雖然我不太懂,他沒討賠償還送我玩具,他們真
是禮貌過頭了,等你身體好一點了要去道謝才行。不過洛基,我們好久
沒有一起玩了…你不喜歡嗎?」


  …誰會喜歡?
  一進房就哇啦哇啦的說收到禮物真開心云云,還來不及吐槽回去就
把自己褲子扒光,一邊看著說明書一邊循序漸進…潤滑倒是作得徹底,
那個東尼史塔克想必也深精此道…不知哪個倒楣鬼會被他…啊啊還是擔
心自己吧。


  索爾又開始翻找那箱邪惡的禮物,驚喜道:「洛基你看這個~」
  他扯出一個接著長線的蛋狀物,「這個跟你現在裡面的一樣,不過
他會發電唷…嗯?」

  索爾繼續研讀說明書,洛基從沒見過這人這麼專注在文字上,奧丁
知道肯定老淚縱橫…只要別讓他老人家看懂上面意思的話。


  「嗯、如果是小小電流的話…洛基你要試試看嗎?」索爾丟開薄冊
,興致勃勃,「我不會弄太大力的!」


  只覺得冷汗直冒,他大概猜得出此人打算…「不要。離我遠一點。」

  「不要這麼說嘛!這一定會很有趣。」

  …怎麼會覺得自己有權拒絕呢?邪神倒抽一口氣,忍受深埋下身的
道具被野蠻抽出,換上對方更加粗糙的手指。雷神當真說到作到,電流
竄跑,洛基感到下盤麻痺發痠,手銬還在,人也受限在大塊頭擁抱裡,
他只能扭動下身以排解一點不適,看起來卻很像他被索爾逗弄得按耐不
住…

  「以後我多抽空來陪你玩好了,洛基,」
  索爾渾然不覺他從頭到尾都在誤會,「你也很喜歡的樣子啊!」


  洛基只好暗暗收回前言,請索爾快殺了自己?不不不…他要在解除
禁錮的第一秒,親自殺了這個阿斯嘉最大蠢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