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x威爾
Jack Sparrow x Will Turner


我還沒看第二集…
所以跟我一樣還沒看的不用怕會涉及劇情唷!!(裝開心)
是第一集的萌翻外的啦!

有些時間點會錯亂,要先說聲對不起bb
  
  
  
  
  

  
  
  
  
  #Start
  
  
  
  
  傑克史派羅──更正,是傑克史派羅船長。
  
  什麼大風大浪他沒見過。
  一個可以用自己的體毛駕海龜的人,難道還有辦不到的事?
  
  
  啊不幸、還是有。
  現在。
  
  
  
  「欸─我趕時間,」
  傑克努力維持笑咪咪的親切模樣,對著這個長得很像自己老友的小鬼動之以情。「我也不想打破你跟海盜無瓜葛的傳統,所以…」
  
  
  唰!
  一把劍插入木門,橫亙眼前。
  
  沒得商量。
  
  
  「…」真想飆髒話啊。
  好啊,打就打。
  
  不過這小鬼還真有點斤兩。
  看來不得不使出我…
  
  
  『咚!』
  
  
  …咚?
  ─啊…誰偷襲我………
  
  
  
  *
  
  
  
  牢裡好無聊。
  
  
  旁邊房的一伙人在哄那隻拎著鑰匙的蠢狗。
  省省吧…那隻狗怎麼可能餓著?還希罕你一根爛骨頭咧。
  
  我才不幹那種事。
  那有損我傑克史派羅船長的威名。
  
  
  船長就是要無時無刻維持自己帥氣凜然的樣子供人景仰。
  傑克如是想。
  
  
  但是天亮了。
  骨頭滾到腳邊,傑克看了幾眼,決定伸手一撈……
  
  
  
  「乖狗狗…來來來,好吃的骨頭喔……」
  
  
  啊哈、過來了過來了!
  
  我就知道那些海軍忙著打架沒空餵你,看我對你多好,有食物還留給你哪!不過你這狗也夠笨的,那骨頭大勒勒躺在那邊你也不會拿去嗑…
  
  
  正這麼想,嗯也許不只,或許還脫口說出幾句。
  狗狗彷彿讀出傑克的不屑,頭也不回的走了。
  
  
  「等等啊!我不是故意的啦……」
  
  哀嚎也喚不回負氣的狗。
  懊惱之餘,傑克聽到腳步聲。
  
  不知道是誰,不過先悠閒的躺下來等吧!我躺!
  
  
  
  「………」威爾進來。
  他看著躺得不甚好看的大叔,和塵土瀰漫的空間,就是哪裡不對勁。
  不過他沒有問,正事要緊。
  
  
  威爾說出目的。
  也發現傑克對自己的姓氏有反應。
  
  
  這個疑慮在他們順利搶到船後,提出。
  
  他不願相信自己的老爸是個海盜。
  傑克卻漫不在乎。
  
  
  「看你要承認你老爸是個海盜,也是個好人;或是…」
  傑克把劍一反手,劍柄向著自己。
  
  
  威爾知道。
  他可以收起劍,也可以把劍拿穩,刺向傑克。
  
  好像選擇權還在自己。
  但其實不是,要救伊麗莎白的不是傑克。
  
  所以,至少到下個島嶼前,他們只能合作。
  威爾握住劍炳,妥協。
  
  
  
  *
  
  
  
  天黑了。
  
  
  「哈啊…──我睡一下。」
  傑克就在掌舵區旁隨便窩一角。
  
  人手不足,兩個只好輪流守夜。
  
  
  「……」
  威爾想叫他不要這麼可憐,裡面有房間,還比較暖。
  
  
  傑克察覺他的目光,「這樣你比較好叫醒我啊。」
  不甚在意的扭扭脖子。
  
  「晚安。」
  
  
  
  
  「──哈啾!!」
  
  
  傑克驚醒。
  他看看自己身上的毛毯,和舵前不停呵著手的威爾,聳聳肩。
  
  
  合作的可真徹底啊。
  笨蛋會遺傳嗎?
  
  
  
  *
  
  
  
  或許他們真的很有默契吧?
  
  因為很有默契,所以才會
  →在沒有套招的情況下,發揮渾然天成的演技;
  →在缺乏溝通的關係中,完美達成每一次詐騙;
  →在他想親吻伊麗莎白的時候,被傑克剛好發出的翻找聲打斷…?
  
  
  
  ───………搞什麼??
  
  
  威爾愣看時機溜走,伊麗莎白也走。
  傑克一身金光閃閃吊兒啷噹的晃過來。
  
  
  「欸、你的機會,剛剛沒啦!」
  然後又一晃一晃的走掉。
  
  
  威爾很想問:那不是你造成的嗎?
  
  
  
  *
  
  
  
  和平的日子,威爾嚮往以久。
  守著鐵舖,偶爾跟伊麗莎白見面,練劍。
  
  
  他沒有跟伊麗莎白結婚。
  他們有辦過。
  
  
  但當王子要親吻公主的時候,有位海盜先生大叫:酒不夠了!
  
  
  全場譁然。
  王子怨嘆之餘,還是得幫助他的船長朋友逃命。
  
  
  這場婚事是難了。
  因為新郎明白的說了:傑克史派羅是我的朋友。
  
  
  當然他也有試著跟他的朋友談判。
  對海賊,他採用很海賊的做法。
  
  船長當然樂意參與討論。
  他說了他的看法。
  
  
  「你要我變裝去你的婚禮可以啦…不過以後我去你家喝酒的時候也要變裝嗎?太麻煩了嘛!我那伙人十來個,也沒有像我這樣高貴的氣質,不可能混進裡面不被發現的,再說……」
  
  
  傑克的表情變的無限哀傷。
  「伊麗莎白,妳為了等我的心意我很感動,但我們真的不會有結果的…」
  
  
  船長翩然離去。
  談判每次都是在眾人傻眼到口水失調的狀況下結束。
  
  
  
  不過也沒什麼不好,沒有人不滿。
  
  算是完美的一局談判吧。
  威爾看著不知道第幾次被傑克堵得石化的伊麗莎白,淺笑。
  
  
  ──The End
  
  
  
  #後記
  
  
  寫文的契機:
    其實本來不想寫的,想到威爾有那麼美麗的女朋友,那麼死心踏地。而且看到伊麗莎白為束腹所苦的模樣,我想全天下女性都會蕩起同情之心吧!
  
    而且傑克到底幾歲啊!!??很謎。如果要他跟威爾,那年紀也不能是父子輩的吧!(←這人還是有倫理觀念的)雖然萌點爆多,不行就是不行!
  
    但老媽講啦:傑克是年輕時就當船長,威爾跟他差頂多十來歲吧。
  
    所以就OK!萌吧!(←也太輕易了)
  
    但這篇實在有點惡搞去了…bb欸、還是希望看過的大大不吝指教!
  
    最後,來歡呼吧!!!
        戴普好帥啊────────
  
  
                  謝謝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