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涉劇情慎入










先來個宣言:
你以為這樣我就萌不起來了嗎!!??
告訴你我還是可以!!!!!!!!!!




本來是抱著傑克我來了的心情去看
結果發現,根本主角是威爾跟伊麗莎白…


這一集完全展現了海盜的奸險生態


傑克,你真的要讓威爾的命替你的啊…(傻)
威爾,你也太英雄了吧,風頭都被你搶盡(怒)
伊麗莎白你這傢伙到底在想些什麼啊啊啊啊啊啊(爆)


或許這部片還是有點搞笑取向
不然眾角色們就不會在看到大滾輪後自動停個幾秒再對打
有點星爺FU?


可是好討厭啊──
傑克戲份很少,都一直處於驚驚的狀態
是說到了最後他有展現過人的勇氣(噢很帥)


但為什麼伊麗莎白投懷送抱你也好
難道那個女巫說傑克想要又不敢要的東西就是朋友妻?
(母:應該是章魚佬的心臟吧。
 但我覺得,傑克一心一意就要章魚佬死?哪有理由不作?)


什麼時候伊麗莎白變喜歡傑克了
我之前還為你真心感動不寫文耶!(←屁指控)



整體來說這一集沒有萌點


很冗長的感覺
或許是對白多,章魚的戲份太多


不過想想上一集也是各方周旋
但那時是傑克&威爾一起合作,抵禦外敵
那感覺多好啊!!


這集很心機
威爾為了救伊麗莎白,話沒講完
雖然他跟他老爸那邊我蠻感動到

只是沒想到老美也流行子不教父之過那一招



傑克當人神的時候
跟被綁住的威爾有默契一下
(啊傑克真的會說土語嗎?)

但威爾也沒有救到傑克
那一段真的就是搏君一笑(和刪減演員)而已嗎?還犧牲狗狗耶…

傑克還好在章魚王問話那裡有遲疑一下
不然我討厭他





不好萌啦!!!!!!!!!
(怒)


對了
章魚王聽起來好像Davy Jones?
不知道跟海賊王的 Davy backs fight 有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