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衍生

兩位演員:Chris Hemsworth和Tom Hiddleston。

不理解者請勿點進來噢 ※




  Tom強烈懷疑他的首要工作並非演戲,而是飛來飛去、到處現身…
  是、宣傳,比拍攝期更長更苦,更不自由。

  訪問、說些重複過千百次的話;等班機等司機,有時還等翻譯;出
現,接受尖叫,揮手致意,行有餘力就跟粉絲自拍或是簽名…

  維持笑容,這不難,他本身就是愛笑的人。
  但還是會感到痛苦。就算喜歡跟人群接觸,但他同時也需要獨處。

  一個人的時光似乎彌足珍貴…所以當Tom整裝完畢,發現距記者會
開始還有近半小時空閒,他幾乎掩不住內心狂喜。這個場地他曾來過,
托當時到處迷路的福,他知道一處人煙罕至的吸菸室,一個保證私人的
小空間,還可以關門,多好。

  Tom盡量拖慢腳步,不想讓自己移動得太顯眼,脫離粉絲視線範圍
後,他三步併兩步前進。

  但是相當不幸的,有人捷足先登了。
  Tom眼神透出怨懟。不過當他看清楚那個把窗戶開到最大,半倚
著牆打盹的男子後,不禁微笑。


  是Chris睡得太熟,還是自己有成為黑寡婦的天賦?Tom輕手輕腳
坐到人身邊,還聽得到他規律呼吸。

  Tom並無睡意,純粹想遠離太過關愛的目光,跟Chris在這裡發呆
很不錯,對著熟睡的人他可以恣意打量。

  看看這個Chris啊…16度的天氣,穿薄襯衫,儘管讓出兩個扣子
的空間,渾身誇張的肌肉還是讓整件衣服繃得死緊。


  『我竟然想跟這個人爭演索爾…』真是想太多啊想太多。
  Tom自嘲,想到初見Chris時的震驚,直到現在依舊。

  Chris的身型完全像是自古書走出來的,著裝完的他散發著凜然剛
正的氣質…作為掌管農業和戰爭的雷神,沒人會有二話。

  Chris開口是濃重的澳洲腔,也不會突兀,渾厚低沉的聲線反而增
添力度…啊這個人連講話都像個肌肉男。心服口服,真的。



  「…笑什麼?」

  「啊、不好意思吵醒你了。」掩嘴,眼裡還是笑意多過歉意。

  「不…天啊我睡多久了?」搔頭揉眼,皺眉問。

  「離記者會還有…」Tom看錶,「15分,你還可以再睡一下。」

  「所以你不是來抓我回去的…嗯……」他伸個大大的懶腰,高舉的
手垂到Tom肩膀,Chris把他權當靠背繼續舒緩肩頸,「我睡得真熟。」

  「你累了,」Tom微笑,「不過那句話比較像我的台詞啊?索爾。」

  「要叫哥哥,」Chris也笑,「然後我要說…跟我回家吧,洛基?」
  手搭上人後頸,像電影裡那樣。

  「我不確定…而且我不是你兄弟。」
  Tom並不閃避,任人揉著自己頸子,「如果你能帶我去第六街新開
的甜品店,買我閉著眼睛點的單,我會慎重考慮。」

  「很嚴苛的條件…而且又是甜的?」Chris眉頭皺得更深。

  「不然就你們上次收工去吃的那間…那間是鹹的吧?吃甜食不可能
是那種氣氛。」咧著嘴笑。

  「那吃完鹹的就陪你吃甜的。」

  還真的像個哥哥在哄弟弟了。
  Tom突然想起他在這個段落的搞笑台詞,決定取出一用。
  「Now, give us a kiss?」

  滿心以為Chris會跟電影裡一樣笑罵自己,但是他頓了頓說,
  「嗯…As you wish?」


  …What?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