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神兄弟


※ 背景在復聯完結後神兄弟回家後
※ 筆者本人無肉不歡,H注意 (._.)+
※ 我好像有點lag…這對怎麼這麼萌//////
* (上)



  必須避免眼神接觸。
  當然知道洛基想把口枷取下…不、絕對不。
  但自古以來索爾就不擅拒絕弟弟,只好消極閃躲。

  久了洛基也不再激進,但、就是知道:他還在看著自己。
  不確定是悲傷、慍怒或是乞憐…那也無妨,因為任一都無法招架。
  不回應,停止各種交流,等事情告一段落再說。

  然而說易行難。
  畢竟那是他最親愛的弟弟。

  刻意抵抗想關心的本能,是讓自己看來比被押送者更加陰鬱吧?那
些迎來的僕役臉色這麼表示。不過父王不在,自己竟大大鬆了口氣,隨
口交代如何安置洛基,便逃跑般離開。

  直衝寢宮,倒頭。
  肯定是因為心底知道洛基就在家裡,鬆懈長久以來的警戒,疲憊排
山倒海,索爾幾乎沾枕那秒就失去意識。

  他還能很阿Q的想:希望醒轉後能一切太平如昔。


  …還沒睡著就在說夢話…


  誰?誰敢這麼說他?


  「…還有誰?」



  睜眼。他一路閃避的雙眸直盯自己。
  洛基伏在自己身上,手銬口枷皆無。

  ──極度醒腦啊這個畫面。
  索爾皺眉,「……這又是什麼惡劣的玩笑?」


  「這麼說真傷人。」
  洛基把下巴抵在胸口,偏頭咧嘴笑。
  「不過,信不信由你…」


  索爾定神回看洛基,昂昂下巴,示意他說下去。


  「我愛你。」


  沒想到是這麼直接的字句。
  索爾不否認他被震撼了,「…我、也愛你啊,洛基,你…」


  「想清楚再回答,親愛的哥哥,我說的愛是這種。」
  洛基撐著手肘把上身提高,臉靠近到索爾能聞到他的鼻息…
  然後印上嘴。


  這是一個吻?
  剛意識到的時候,第二個、第三個,他在臉上啄咬。
  索爾驚愕到無法言語,於是洛基退開後,好整以暇的欣賞一陣子才
再開口打破僵局。


  「你曾說過我沒有真心,這話…對也不對,」
  洛基摸上索爾的臉,把散落頭髮收到耳後,
  「…可是你、哥哥,我已經說過很多次我愛你了,你也不像你以為
的那麼坦蕩啊?」


  他到底在說什麼?
  猜不透,一直是這樣。
  多次接收到他似笑非笑神情,開始索爾會想去探究,察覺徒勞後他
選擇陪伴和寬容…就寵出這樣的弟弟。

  他當然愛洛基。
  可是洛基要的顯然…不是他通常以為的那種?


  索爾進入難得的思考糾結。
  洛基見狀卻噗哧一聲笑出來。

  「別想了,你腦袋都要燒壞了。」
  他幾乎笑出淚,「不為難你…你只要作出反應就好了。」

  再度撐起身,但是沒抬高多少,一邊往後退一邊若有似無的擦摩下
方的人,然後一屁股坐上索爾膝蓋。

  他開始解開索爾褲頭。



  「──洛基!!」
  伸手阻擋,洛基仍然繼續,他再坐起身想反抗,立刻被推回。

  「不要緊張,索爾,你可以選擇的,」洛基又笑,
  「討厭的話隨時推開我,把我甩得老遠,我保證之後不再煩你。」

  「為什麼要…」

  「你是真笨嗎,原因不是說過很多次了?」


  語氣責備可是笑容可掬。
  索爾想他是真的不瞭解這個弟弟了。

  褲子沒有被褪下,不過露出的部位也足夠洛基作亂。
  他俯下身觀察,樣子像貓在嗅聞玩具,興致勃勃而且旁若無人…
  十足惡劣。


  「噢…很久不見了…光澤還是這麼豔黃。」


  洛基故意用嘆為觀止的語氣,索爾感覺青筋彈跳。
  「…到此為止、住手,我可以這些事當作沒有發生過。」


  「…那我告訴你,千萬不要,我要你記牢。」
  他捏著自己下顎,作出活動關節的模樣。
  「我很樂意跟你多聊,不過時間緊迫,如果你沒有制止我的打算…」

  他眼神流轉,最後掛上壞笑,「那、我開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