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對:神兄弟


※ 背景在復聯完結後神兄弟回家後
※ 筆者本人無肉不歡,H注意 (._.)+

* (中)



  不敢相信,洛基竟如此了解自己。
  索爾一直提著一口氣以防驚呼出聲。

  他並沒有把自己整個含入,他的態度像在遊戲,剛拿到新玩具還在
探索逗玩那樣…一下舔吻一下咬啃,白蔥般秀美手指輕點肌理,專注表
情透露他對這種充血脹大的反應相當好奇。


  「啊…本人還是比較有趣。」他輕嘆。

  索爾卻聽出端倪,「…什麼意思?」

  洛基聳肩,「我曾經…嗯、變成你,」
  用食指戳了下頂端小孔,已有透明液體泌出,他微笑,
  「也只是想看看另一副身體如何…少年時期嘛…啊還有順便作了點
實驗。你一定也驚訝我怎麼這麼懂你的點在哪吧?」


  索爾習慣性回話,「這種問題你…」接著啞口。


  「…你想說這種問題也可以找你嗎?」
  洛基大笑,這次消遣真正讓索爾感到難堪,好在他立刻收聲,
  「不了、是自己可以解決的事,而且我還找到許多地方呢像是…」

  洛基兩手並用,先圈住套弄,由上至下按摩,聽到索爾呼吸逐漸濁
重,於是張口將頂端含入,舌尖挑弄皺摺,開始舔冰棒那樣吸啜。


  索爾發出低吼,撐起身,手忙不迭壓上洛基頸項,此舉成功讓人稍
稍停頓了,但也僅此而已。


  「索爾…你弄得我很癢,」
  洛基抬頭,抹嘴舔唇,動作一貫優雅從容…但不包括他說的話。
  「而且我今天不打算讓你上我的嘴。」


  「……………」真是嚴正聲明。

  剛有一點想把人提走的衝動,現在也消散了。
  見洛基又伏下身,索爾手也理所當然繼續捏揉他頸背…弟弟身形一
直纖細…又瘦了點是不是?幾乎可以摸到脊椎上每個骨節。

  索爾突然想起,「是你化作我?還是作一個我然後、你…」
  漲紅臉說不下去。


  洛基隔一會才聽懂,「…噢、別擔心,哥哥,」他很明顯在忍笑,
  「有些事我還是…比較想跟本人作。」


  空氣凝結了有三秒那麼久。

  「…不、洛基,這真的必須停止了…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
  強烈感到頭發脹眼昏花,如果索爾平常智商有2,現在就是負的。


  「一直都知道,」洛基卻像有點動怒,
  「我也確定你聽到聽懂了,裝作不知道的是誰?」


  「洛基…」說實在的他沒有很懂這個指控,可是先道歉吧?他總是
先出言安撫的那個,他也一向不介意扮演這個角色,「對不起…我不知
道我讓你這麼難過?」


  「…道歉什麼…」別過頭,真是恨透了自己每次跟索爾爭論就會泛
淚的症狀,他討厭示弱,即使對象是他。


  「對不起。」

  「……」

  「洛基…我…我要怎麼作你才…」
  索爾心急,捏著人的手勁也跟著大了些,洛基悶哼一聲,索爾更急
得把手收回。

  洛基像是聽到關鍵字,慢慢轉回頭,「…索爾…」


  被叫的人猶自心神恍惚,呆然注視弟弟。

  洛基是不是用了什麼魔法?他好像自上一秒開始就有點不同…不不
他整個晚上都不對勁。可是這種感覺更盛了…他慢慢把視線放在自己身
上、移動臀部更靠近一些、接著緩緩抬手,拉住自己剛剛收回的手,放
到他蒼白冰涼的臉上按緊。

  就像收到什麼感召一樣,被壓制的手自行動作,把他的臉送到自己
面前,他也昂起下巴,溫馴乖巧的接受安排。


  真正的第一個吻。
  綿長緩慢的交換唾液,勾捲對方舌頭玩鬧,想讓彼此愉快的親吻。


  分開後,洛基抿嘴舔唇,一臉意猶未盡,還故意問,
  「…怎麼樣?覺得自己的味道如何?」

  索爾先愣住,片刻後聽懂,「…你!」
  為報復,他把人抓來胡亂親,洛基抱怨:「整臉口水。」但並無掙扎。

  索爾露出笑,「你以前明明很喜歡這樣!那時候我們……」
  話一出口就後悔。


  現在還提小時候?洛基也愣在當場。

  …那時才多大?每次聽完母親唸故事書,為了哄不肯睡的自己,索
爾會在他額上兩頰鼻頭分別親吻,然後耳語:Nigtht-night, my dear.

  一樣大床、相同兩人。
  回憶就是這樣討厭。突然竄進腦海,讓念舊的人情緒難平。


  「洛基,告訴我…」索爾又說話了,聲線苦澀,
  「讓我補償,然後原諒我…我們一直是最好的兄弟,不是嗎?」


  洛基苦笑,不、當然不是。
  怎麼又回到原點?索爾是笨但也不至於蠢,不如說他在逃避。
  不怪他,可是不整他對不起自己。

  「你現在這個樣子要跟我說什麼補償…」
  眼神示意哥哥注意一下他還高挺的下體,訕笑,
  「…也是有方法,我說了你必須照作,可以嗎?」


  索爾面色閃過一絲不堪,仍然點頭。
  洛基展露燦爛笑容。


  「那先把你的衣服脫掉,然後脫我的。」他眨眼作無辜狀,
  「因為、如果只有我光著屁股,那不是很尷尬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