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對不用講了吧= ="
有音樂



欸、怎麼開始的啊?


不懂,
 一下子就近在咫呎。

不小心,
 瞬間就越過臨界。

視線交會,
 是最大的意外。


了然於心。
 不需言明。






他和他 愛很美
 浪漫就像玫瑰花






「我才不是同性戀。」


像辯解一樣,撇清。
所以,只好搭著腔說下去。

「我也不是,就這一次。這我們的事,別人管不著。」


這麼回答是想安慰誰?
其實誰都安不了心。






他和他  隨時也可能沒有明天
    不要害怕






你為什麼不問?
其實我那天是怕冷死才進去帳棚。

你是我釣魚的朋友。
連斷背山沒有提及。


從來都不打算承認,我是同性戀。
所以準確扮演著社會給予的角色。

因為,其實我很怕。






他和他  愛很難
  很小心

    也不一定 留得住它






「有時候,我覺得想你想到難以忍受。」

就這樣子說了吧。
我愛你太沉重,艾尼斯不能承受吧。


我不喜歡你那句:『改變不了,所以只有接受。』
雖然那很像你會說的話。


我不能說現實不可怕。

人們看待穢物的眼神,具殺傷力,卻緩慢而灼熱。
我懂那種眼神,也嚐過。


不能、不敢要你陪我。
我等你開口說。

但是,等得真的很累了,艾尼斯……
「我要怎麼樣才能戒掉你?」






他和他  有時很可怕

      靜靜地死去
   它不掙扎、不說話






收到信件,涼意自背脊沁來。
電話過去,那端是不經意,有點制式的解說著。

描述你怎麼死的。
真的是那樣嗎?


腦中不禁浮現,自九歲那年起,就縈繞不去的畫面…
只是那屍塊的主人,變成了…──



「…他說他想葬在斷背山。」



轟。
回神了。

「我可以代勞。」



於是就去了。
於是就在那間貧乏得可憐的房間裡,發現你的寶物。

也是我的寶物了,現在。



謝謝你,傑克。
謝謝你等我。
謝謝你愛我。



送走了女兒,她說要與心愛的人結婚了,多好。
打開衣櫃,你的衣服,好好的放在那,跟著明信片。

對不起,沒給你的,永遠也給不了了。
不過,相信你在這吧?
跟我一起感動,對不對?

希望你可以聽到。



「傑克,我發誓……」





The End



#後記


文中有些片段是徐若瑄的,她他。


愛上了用歌萌文。
連背景音樂都不用挑,好方便啊──(扁)


這部片非常回味無窮。
想再看一次。
一個人去,痛快的哭一次。
應該會很爽吧。
就是等錢。

謝謝賞文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