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前篇→死亡就是未來
# 神兄弟+鐵盾
# 病索爾哈哈哈哈哈哈







  天色陰暗卻不雨,濕悶氣候讓東尼決定開窗…沒辦法,某個奉公守
法的愛國先生強制他必須將空調溫度調到26度,啊那他還不如打開窗
戶比較涼。
  可是還沒走到窗邊就被老賈叫住。


  「Sir,急電,從阿斯嘉。」
  「蛤?」


  皺眉思考,最後決定還是別開窗好了。


  「喂?」

  「是史塔克之子嗎?」

  「噢拜託…」極力克制想收線的衝動,「索爾,別用古語了吧?」

  「抱歉我習慣這樣,我必需先感謝你…」

  「收到了嗎?真快,不必言謝,好好與令弟鑽研吧。」

  「是的,但我有些困擾。」

  「什麼?」

  「洛基好像很不舒服。」
  他這麼說的時候,電話那頭傳來斷續呻吟,有點像咒罵。

  「──嘿你還沒把他的情趣口枷拿掉嗎!…天啊你、先讓我笑完!」

  「因為書後面有一頁你畫了重點,手銬口枷都是洛基身上有的。」

  「好吧索爾我必須跟你說,初學者不建議一下使用太多用具,那隻
麋鹿…不好意思我指的是令弟,你讓他留著手銬就好──噢等等先別拿
掉口枷,我不想聽到他詛咒我。」

  「…我理解了,收線後我會照作。」

  「還有,」東尼奸笑,但他努力克制聲音不要顯得太愉快。
  「你應該多試試那些跳蛋,放在你弟弟體內,遠端遙控便可,一段
時間後再去驗收成果,你會滿意的。」

  「多謝你誠摯的建議,我也照做了但…洛基還是不夠濕潤,我進去
時他顯然相當吃痛。」

  東尼表情複雜。
  ──這位神真的對他掏心掏肺啊。突然覺得自己看好戲的心態實不
可取,但還是眼神示意老賈錄音模式on。


  「咳、容我這樣問,我的朋友,」頓了頓,「你有無注意到進入的
角度以及…我想想,你弟被銬著,那就不能期待他自己找撐力點…」

  「是的,事實上,可能是因為我貪玩一點小遊戲,洛基甚至在我準
備進去前完全沒有辦法自己站穩…」那邊又嘆口氣,「我真是…」
  他聽起來實在懊惱。


  「好…我有個建議姿勢,這樣或許能幫你…首先,解開你弟的口枷
──把他的手銬──應該說他兩手圈到你自己後頸,這至少可以讓他自
己控制些許升降,你也可以整個看清楚他的狀態。」

  雖然東尼沒發覺,但他還真的正在熱心解決朋友困擾。

  「然後、不要忘記你弟也是男的,不要忽略對他前面的逗玩…建議
你可以讓他出來幾次再慢慢試著插入…你知道每一次射精後身體都會放
鬆一點…很抱歉我忘記寄去肌肉鬆弛劑…那牽扯到我對完美性愛的定義
所以…啊這部分你不用知道,我剛說到哪了?」

  「呃、洛基的前面?」

  「是了、他的前面,你也可以找個東西遮住他的眼睛…遮去視覺後
他的身體會更加敏感…」

  「這我無法…洛基的眼神是我判斷依據、是他發怒與否的徵兆。」


  ──發怒?所以他如果真的生氣會變成冰霜巨人然後你的小索爾
會變成冰棒嗎?噢這個還是不要問好了,東尼繼續給予建議。


  「再來,不要忘記接吻。不管你技巧好不好,嘴唇是神經密布的細
緻器官,對此碰觸絕對可以轉移掉你弟對痛覺的專注,建議在擴充後庭
時使用,當然插入時也是…你應該可以一手舉起令弟吧?」

  「可以。」

  「那麼,先從頭講吧…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先讓他坐在你腿上,試
著讓你去摩娑他後面,坐近一點,但小心別讓他前面受到擠壓不舒服…
再來,在你覺得還不夠氣氛前只要把手放在他其他部位就好…耳垂啊鎖
骨、當然還有乳頭,不要小看這些部位的催情作用。」


  「銘記在心,但我該如何判斷氣氛是否到位?」


  「不幸的是這必須靠經驗…但你身為他哥,你應當會看懂令弟稍微
失序時的表情反應吧?若否,把他弄到喘息或眼神渙散是基本。」

  「好的。」

  「那麼進入插入,假設你已經潤滑夠了──射一次不夠就兩次三次
,天然的是最好潤滑,我想你弟體力不會不支──一手固定他腰身,用
你空著的手固定你自己,這時要慢,要關注你弟每一個回應,你可以撫
摸你們接合的地方,也算是按摩放鬆,第一次勢必會很緊…再次提醒,
不要停止接吻。」


  「我了解了。謝謝你──」


  「不不還沒,你以為插進去就好了嗎?千萬要等他適應,甚至等他
自己動…他上你下的姿勢是最照顧被插入者的。給他一點主導,算是還
回一點尊嚴。」


  「我真不知道怎麼感謝你才好…」


  「不用不用,你有看到史帝夫給你的那封信吧?來觀光歡迎,我可
以帶你去觀賞更多新奇玩意…但是不要在這裡吵架。」


  「明白,萬分感激。」
  「好好享受。」


  電話掛斷。
  方才對話究竟是…東尼閉起眼,啊全宇宙雄性生物都有此煩惱吧?
  他竟然幫一位神解決如此問題,真是功德無量呢。


  「東尼,」史帝夫捧著三明治咖啡進來,一臉怒容。
  「聽說你20小時未進食,請注意身體。」

  「啊你、」東尼卻眉開眼笑,「要不要在此過夜?」


  ──什麼?是他講了太多自己也躍躍欲試嗎?
  不不、這是良心告知,看到外面陰雲更厚了嗎?不久會降下大雷雨
,而且還不知會下多久。

  「那種事情之後再說…真聽不懂你在說什麼,總之、吃。」
  把餐盤推到人面前。

  「希望不要造成災情。」
  語氣悲切不過神情狡猾。

  美好的一天,而且他今天真的有幫助到人了,對吧?


END.





看下來再看這張圖覺得超欠揍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