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31碎唸+感謝列!

# 場兩天,每天最想作的事就是:洗澡

# 謝謝阿嵐、阿媛和隊長,謝謝妳們讓我寄攤!>"<
  隊長對我們熊熊要求豪邁答應!隊長LOVE!(隊長:你是誰

# 幾次過去玩耍看到真的有人買本時──好開心啊!!真的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好想衝過去跟買的人比讚…但我生性害羞只好像個變態在旁邊呵呵笑(有比較好嗎

  謝謝買本的人真的謝謝!QAQ



# 第一天

  跟阿嬉小續到處衝撞找排隊進場尾端…

  此時真有種衝動走回捷運坐車回家...隊伍根本也快到捷運去了。


  還好阿嬉有畫萌物加血

  不忍說你心中的葛格快要佔據你的身體了吧哈哈哈哈哈(期待←?



  在等的時後被小續餵食,大感謝~炎炎夏日真的需要多補充水分喔(叮嚀貌



  隊伍慢慢步行前進時我們都意識到:這只是個開始。

  如果以賽德克來比喻的話…現在才打完公學校而已(ㄍ



  在12點整進場──冷氣有救命感,但擠在肉身上的痛苦還是…

  我認真覺得我往後要通販一直線了。

  開始~跟阿嬉隨著小續脫兔般的步法到處擊殺!

  除了婦聯還買了禽獸本~詩人本超級美的,超有設計感(邊打字邊撫摸之)



  去找雪奈阿嵐~

  阿嬉好眼力一眼認出雪奈  的背影,但雪奈無法認出阿嬉耶嘿


  第二天晚飯我才得出了是因為阿嬉以前是萌系現在又變瘦變M的緣故(ㄍ



  再來去搭訕隊長~一如往常的要跟隊長互動一下雖然逃不過被馬的命運呵



  下午小續帶我跟阿嬉跑去躲避休息,超棒的秘密基地!


  在這邊大致看完了漫畫本

  面面的本~那個神話有看過,我懂塔道的冏(詭笑)想快點看下集!!

  阿嵐的本~小公主小公主小公主嗚喔喔喔喔公主王子在一起好否好否!!!

  隊長的本~葛格你底迪裸了你應該要給他遮蔽物不是陪他一起裸好嗎又不是去洗裸湯你一個給人家看可以看很多個回本你底迪還是被看光光啊夭壽喔


  好多本子都有種:啊有買到真是太好了!的慶幸感,嘿嘿



  於是休息夠了,再次去騷擾人!

  這次阿嵐也換上女族服…麵麵也套上,只有餃子穿漢服(?

  看著族人賣賽本們真是有趣的畫面////




  這時被告知賽本只剩見本…震驚。

  這就是聚集經濟的魔力啊!托兩位強本的福我的也受到庇蔭了太感謝了QAQ但也悲劇不好意思有填沒買到的人(跪)對不起,我的部分文章可以放在網路上用密碼閱讀,請聯繫我吧。




  …於是,第一天風風火火的結束!

  跟梗王和阿嬉告別後,我先前往應酬了(慘笑

  雖然去了不錯的地方看到很棒的夜景,但我真的只有一個念頭:我要洗澡~~~


  回家後才想到~我可以認的親有阿涵啊!親都那麼少了為什麼還可以忘掉QAQQQ

  不過有柪到速報也是OK了啦呵呵





# 第二天

  可以感受到場內外氣氛平和許多,但我跟阿嬉一直處於三魂七魄不齊全的狀態。


  逐攤逛逛後補了不少好本,悠哉的在B1走道邊看本休息

  看到窗外根本暴雨…COSER們辛苦了@@"



  謝謝老公的餵食///好好吃的薄荷棉花糖///

  阿嬉看到阿媛正妹就…

  嘖你心裡住著一位大叔我相信了。阿媛對不起(各種意義而言




  但是…本子後來賣的…還不錯耶!?

  比我們預期的好很多,謝謝買者對我們的包容。(鞠躬)



  阿媛攤本子賣完後很開心~聊天方向又默默往坑去

  但我們這次就懂得懸崖勒馬,人真的會學乖呢



  接著馬麻和MAYUMI來了!

  看到大家好開心胚囉囉~~(ㄍ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有蛇先生在場…呃現在COS已經進步到連配件都活生生了嘛到底是什麼情形(與MAYUMI猛退後)



  送孫子給馬麻(?

  排版被稱讚了好開心(捧頰////



  接著就跟著招搖撞騙看正妹(是的我也有大叔魂只是較有矜持)

  我真的覺得夏天重裝出摳的COSER需要予以致敬!!




  再來去吃窯烤PIZZA,瑪格莉特也太好吃了吧!

  起士+番茄的完美組合噢尬!

  不過肚子有點怪怪的就先衝捷運回去了~鴉片粉圓掰(?




  嗯這兩天很累但也很充實…

  好像跟比出摳的累有過無不及


  

  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像阿嬉講的那樣↓(大意)

  「如果你的作品是認真創作來的,就大聲說出這是你的心血。」



  我們兩個菜菜菜鳥寫文畫圖都很驚慌,宣傳也戰戰兢兢不敢張揚…

  所以真的看到有人買我甚至覺得:欸欸欸欸欸真假啦!?←什麼態度啊



  嗯~原來想的事情差不多,可是因噎廢食就不好了,持續創作吧!


  因為收到有人喜歡的回應時還是會很開心。

  出本就…再說了。(吾想封了硬滴賽啊)

  阿嬉吾友讓我們繼續鞭策對方吧!(甩鞭



  以上!

  CWT31,謝謝諸多幫助!萬分感激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