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蘇打綠當我們一起走過高雄場 心得
碎嘴心得…很多亂七八糟的發言不好意思…


我現在還是處於很澎湃的狀態。

我還沒寫過蘇打綠的演唱會觀後感。
每次都有想寫,可是想提的東西太多
塞到最後連自己都覺得這是蝦毀,就擱置了。

但這次我決定要努力寫出!
因為我發現年紀大了真的會忘啊好可怕!我不想忘記啊!






真的覺得、今年我超幸福!
四個巨蛋場都有參與到!座位還是從邊疆慢慢殺入中央!
(錢包表示:……(‵皿′)


星期六11點從台北坐車,有點塞坐了六個小時
抵達時都五點多了又飢腸轆轆,匆匆放完行李跑去巨蛋覓食
看到好多穿著走過衣的人真開心~

第二天去駁二那時也有看到好多走過衣!
三不五時就看到有人穿著、或帶著毛巾
擦肩時都有種『嗯是同伴呢』的感覺!
還有駁二的工作人員很熱情招呼:欸欸等下巨蛋見啦!XD


高雄巨蛋的位置感覺離舞台好近!
各區觀眾也很近,大家緊密在一起真好!
     ↑意義不明。我只是很喜歡高雄巨蛋的場地///



開始了。
不管看幾次都會起雞母皮的開頭
當我們一起走過,現在回家了…
──回家了!回來了就好啊!!!!QAQQQQ←哪裡來的大嬸

因為記憶力有限以下雜亂條列式心得…


* 慢歌part
友人表示周邊毛巾真正好用,可以擦汗抹淚擤鼻涕,冷氣太強還可以當圍巾
除了鼻涕我不能認同…其他是真的沒錯!實用又好看!

雖然主唱擔心有人度姑,但是我好喜歡這一部分!
整個畫面美到不可思議!!

* 各站停靠
自從看了節目後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陳珊妮的蝴蝶恐懼症…
本身也有一點…不過這邊的蝴蝶很美啊~來吧一起尋找自己吧!

* 被雨傷透+雨中的操場
整個舞台下著黑色的雨,琴聲歌聲
這個畫面給我的印象很深
是到現在還常常會浮現的畫面:)

* 你喔
一起穿著走過衣的大家、笑呵呵的表演著──太可愛了!

* 小時候+Yellow&我最親愛的
每次聽到最後一句,都會想起父後七日的電影場景
長大後的女主角騎車載著爸爸遺像、對比小時候爸爸教她騎車
令人鼻酸

* わすれない,也是音樂與畫面融合、很深刻!

* The lonely goatherd+山頂黑狗兄
聽完都想講:怎麼那~~~麼會唱!

* ( σ°▽°)σ謝謝菊菊和辛苦的工作人員
很晚了還在引導大家排隊,辛苦了!

* 笑到大腿都快被拍爛了的大姐放放電+港媽

* 第二天有看到衝回崗位彈點歌的阿龔馨儀,非常專業!

* 如果凝結就是愛
一邊想要點這首歌…但主唱沒有走過來我又不好意思扯嗓
結果黃衣少女就點了!謝謝你黃衣少女!!!

* 電音版飛魚+日光
跳得滿身汗!
這兩首玩得好開心!

第一天看球到後面去就很放心搖擺
結果冷不防被撞到頭(位置在最後一排)
第二天想要雪恥就一直在注意球…
看到球來就預備跳擊,可是起跳太早球去了別處Σ(=口O)

* 天天晴朗
第一次聽!好聽!!
跟動作跟得好歡樂XDDD
『哈哈哈欸很好聽耶啊唷又換囉怎麼有點難啊哈哈哈哈』
↑大概是這樣在騷擾旁邊友人



最後
我最最喜歡的就是螢幕切著六個人的畫面!
不管哪首歌,每次看到都會咧嘴笑、或是淚中帶笑(打著打著覺得有點驚悚)

──可是真的很開心啊!
每次切到六人畫面時,就像在提醒:台上這麼美好的演出,你正參與著。
這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阿龔-
   阿龔常常在笑呀~XD
   一邊從容笑著一邊切換樂器甩毛巾…好動感!還有熱力四射的舞蹈!
   凝結真好聽~後面和家凱的合奏///
   真悔恨我沒有去看阿龔的私生子演出ˊ_ˋ

家凱-
   動態視力不好沒有看清楚家凱…
   沒有啦XD很喜歡賣力演奏的樣子!
   聽到LIVE的愛呀快笑瘋了

馨儀-
   一直酷酷的~造勢曲開始就一直放送羞答答笑容
   對我和友人伸出的惡狼般的手還是握了!女神QAQ我握到女神了!

小威-
   兩天位置都沒能看到小威…不過從螢幕上有捕捉到小威很搖滾的表情XD
   有時候沒打鼓但鏡頭帶到了,小威就會殺氣滿滿的等,整個蓄勢待發!

阿福-
   也是笑呵呵的XD
   阿福跳舞很好看耶!控制狂Ending根本偶像團體!


青峰說唱歌給大家聽是最快樂的事
能聽到你們的演出對我們來講也是最開心的啊!

我就一直維持嘿嘿嘿真好聽的心情
一直到禮拜天晚上回台北車上才開始情緒低落
開始鬼打牆問友人:「什麼時候才能再聽到看到他們?」
搞得兩個人一樣很悶。真對不起她。

但轉念一想,我擁有的很多了。
從2007年小巨蛋開始,陸陸續續追了蘇打綠這些年
不敢說是忠實粉
可是我很感激蘇打綠的音樂,我可以在裡面找到力量、努力的方向
失落時難以言喻的感傷,這些歌也都能幫著唱著抒發出來

我一直努力要變成『自己也會喜歡的樣子』、且記得『要溫柔的抵抗』
得到這些、其實就很夠了。

我們會在這邊等你們回來:D
祝巡迴順利,早點回家哦~




最後最後咧關於拍照
其實這麼多人在拍照實在讓人…難過。

老實說
在很多很棒的場面,我也曾有『啊這個能留下照片就好了』的想法
但是後來覺得:分神去操作機器真是很可惜的事
因為沒有用力感受現場的話,就只會記得我手很抖拿著機器在拍…
那一點意義都沒有

如果怕說像我一樣記性不好的
不如趁印象還有,趕快把心得寫下吧~
那才是你自己留下的記憶啊!



再來曬曬照片/////


預購單!


抽到最想要的:壓我吧寶貝!XD


塗鴉一下///
我覺得好可愛的主唱造型跟殺氣滿滿的性感女神/////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快點回家啊打綠!!!!!!(還沒出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