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打綠演唱會的心得:D
本來沒買到票
還裝瀟灑說什麼嗯我看過了應該把機會給別人
結果一聽說有票還是原形畢露XD"

   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拜託」
   友:「知道啦。(無奈)」


感謝朋友讓票給我
第一次一個人衝演唱會
總體心得是:好聽、好看、謝謝。

然後是雜亂的心得…


回想第一次的小巨蛋開場時,我非常激動
之後都是笑笑笑笑笑
就很開心啊看到大家XD


一直很喜歡OHOHOHOH的旋律
演唱會版的編曲每次聽都驚豔
從阿龔的前奏開始就像魔術一樣
小威鼓聲一下,當下真的好想跳起來…
最後還是在座位上,假裝上半身是搖滾區冏"


以愛之名,演唱會上的歌詞不太一樣
這個版本直到歌曲結束還是會露出無助
個人很喜歡,覺得很真實


雖然這次沒有唱燕窩
演奏版依然相當動聽:)


想對你說,是我覺得正面能量最強大的一首,非常溫柔
也是這首歌讓我感到:療程開始了(?


病童介紹影片
只想說:你們好勇敢、好棒
也好霸氣(那句轉述弟弟的啊不然咧我當場震撼到呀


小情歌,是不容許出錯的一首歌
哼哼~(WHY看字面有欠揍感



其實
在說台北觀眾反應冷淡這件事
一下想到之前聽舒米恩時
他也表示:奇怪怎麼有人聽歌不會動,你們以為在看原民台喔?

…對不起。
請原諒我們只是入歌太深啦XDDDD


每次聽完演唱會總會有些思考
對人事物多點寬容,政府除外(O)
想想自己能夠做的有那些

鼓勵以外,掌聲或陪伴
可能是他們更需要且喜歡的吧:)
感謝蘇打綠的身體力行
以及這場別開生面的演出
多歡樂的慈善演唱會呀XDD

希望你們常常回家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