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莫文蔚-頭號粉絲 (嫂子少女心奔騰XDDD)
♪ http://youtu.be/8uvhhPClqCE
# 6





  「不暖?」我傻了一陣,「我昨天覺得還行啊,那不小哥你跟我交
換好了我外套給你…」

  越說越覺得不對、該不會…他指的是我第三次『孝子行為』,但給
他的圍巾沒有先溫過?



  悶油瓶開我玩笑?
  悶油瓶會開玩笑的嗎!!??


  我一臉震驚,悶油瓶還是維持面癱,慢條斯理翻著火堆。


  …我應該沒有理解錯誤。

  不知道什麼讓悶油瓶突然轉性。
  他可能認為我因為捅了簍子在沮喪,的確是有一點,但如果悶油瓶
沒失憶,他會知道剛那遭還算一片小蛋糕,小爺我對此還是很有自知之
明的。只是以往他都沒在管我…更正、每個人的感受了,今天卻…

  總而言之,悶油瓶這種反應實在讓我受寵若驚。


  於是我咧開嘴笑,「…小哥、那我們抱著,看這樣會暖不?電影都
這樣演的。」我說完後滿臉期待等反應,但悶油瓶又神遊去不理人了。

  我聳聳肩,也是、要他真像胖子那樣跟我玩起來我不嚇瘋才怪…應
該說我也沒那個膽。


  我往牆靠去想休息一會,倚著一陣,又默默往前坐挺。
  窮人的夏天好朋友牆壁君,到冬天就是最恐怖的鄰居啊…根本像靠
在冰塊上。好巧不巧悶油瓶神遊回來,見我這樣直接攬我靠到他肩膀,
金口再開:「牆冷。」


  我又一次震驚,心說我要是個大姑娘肯定非君不嫁了,要不要這麼
溫柔體貼啊!但想想又不對,「小哥還是你睡吧?昨晚我…那樣鬧,你
應該沒睡好。」


  悶油瓶搖搖頭,又閉目養他的神去。
  我無奈,但這樣緊挨著還抬頭瞅他表情的姿勢實在挺尷尬,再看下
去我都要小鹿亂撞了,皮相好的人就是這樣佔便宜。

  想想既然悶油瓶都這樣表示,我也的確有點累…身體回溫,傷口疼
痛感更甚,肌肉關節也隱隱發痠。

  我扭動下頸背,在悶油瓶肩上蹭到個舒服位子後閉眼夢周公去。


  結果我是被熱醒的。
  悶油瓶已經幫我換好第二副繃帶,見我醒了說,「出血太多。」

  我沒細想他如何不驚動我完成這些,撐著手環顧四周,發現我在他
身上捂出一些汗,這時也不會不好意思了,「…小哥,怎麼這麼熱?」

  「外面起火。」

  「…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