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突發XD
配對瓶邪
# 壞了沒?



  很難得的,飯後、吳邪在切水果。
  不是不常吃,基本上兩大老爺們都是直接洗洗嗑了,汁水多一點的
就在水槽解決,偏今天胖子帶來的是柿子和水梨──柿子必須削皮,奇
形怪狀的總不好弄淨,只能切片再處理;而那水梨不誇張,一顆足有兩
拳大,他又有個三八癖好,只好當機立斷把水果塞入冰箱,飯後乖乖站
到廚房演一回賢淑小媳婦。


  悶油瓶收好餐具後,找了盤子等著裝。
  「不泡鹽水?」我問,悶油瓶搖頭,「他們吃得完。」也是、平常
只弄兩人吃食不覺得,一幫人聚一起才感到伙食費也是家庭大宗開銷。


  沒事作的悶油瓶看來也不想出去攪和,邊收拾果皮邊看我刀工,我
不由有點緊張,幾刀力道下太重,連帶片去不少果肉,我心叫可惜,這
水梨可貴著啊…

  悶油瓶撿起那幾片手擺弄幾下,沖過水塞進嘴咀嚼,我笑,「甜嗎
?這當季的…」他遞一片到嘴邊,我遲疑兩秒才咬下,「…嗯、甜。」


  無視外邊傳來「甜喔~甜死人喔~~」的叫囂,我繼續工作,切開
一個柿子,看裡面果肉卻有點晶瑩帶水,我不太熟這種水果,不知是不
是壞了,便再切一小塊想嚐嚐看。


  「吳邪,」

  我嗯一聲,轉個頭柿子就被悶油瓶接過。

  「沒壞,只是太熟。」他回答我,見我沒有反應,接過手裡的刀繼
續忙活。


  我實在不能控制自己面紅耳赤,聽到客廳傳來開門聲,忙衝出去,
他們全都準備離開。


  「這還讓不讓人待?都受不了,你快帶胖爺我去配幾副眼鏡,我他
娘早需要這種東西了!」這是胖子。

  「車上就有爺等等哪,」黑眼鏡笑嘻嘻,
  「張小哥這意思很明顯囉,咱不便打擾。」


  我翻白眼,無可奈何再看向小花,這人從進門眼神都沒有離開手機
半分鐘,「吃完水果再走吧,太多了。」


  「哪、」小花對著我笑,
  「這張幫你發上微博了,你看我拍得好不?」


  他手機畫面正是剛剛悶油瓶叼走我嘴上水果的照片。
  我突然想到聽二叔說他這幾天正好學會上微博,好巧不巧我口袋手
機就抖了起來。



  壞了、真壞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