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所云的五個怪癖and萌癖【點名】


一、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二、點名五個好友繼續做同樣的事情。
(被點過名的不可以再被別人點喔!)




原文引用:小憐。不知所云的五個怪癖


一、 不喜歡聽人罵台客
真的覺得很奇怪啊…台灣人不叫台客還要叫中客嗎?
  而且因為自己喜歡的數字團體常因為這樣被否定(主因)
  更討厭自以為不台的人= =|||

二、 不喜歡等廣告
廣告時間就是要拿來看其他台的嘛!
常因為這樣被老爸唸到臭頭。(父:頭很暈哪──)

三、不喜歡吃糙米
  我知道很健康很營養也不會胖…可是不要,好難吃。
  這些東西越健康越難吃!

四、喜新厭舊
  從文就可以看出端倪…我萌的東西落差有點大。
  每次都──燒燒燒一陣子後殆盡,有機緣的話又重燃,週而復始。
  我是以萌維生的女人(啥?)

五、在床上想事情
  我不容易睡著,就算很累也會掙扎個半小時才睡
  不過一睡就是像昏倒一樣的沉啊(這也算優點)
  缺點就是容易睡過頭bb還有靈感會被忘記…


點名:不點啦!每個人都玩無名我氣到了= =++



還是被點名到惹ˇ
 點名者:小憐

一、請誠實告白自己所萌的屬性

???
BL、純愛風(這樣子嗎?)

二、請回答所萌的服裝

本人Range相當廣(得意)
古裝現代、奇幻風都接受ˇ
不過有點飄飄的衣服最愛ˇ

三、請回答所萌的小道具

酒。(堅定)

四、請回答會讓你萌的行為

有一點曖昧我就會燃燒了ˇ

五、回答所萌的場所

是我自萌還是主角所在地呀??
自萌的:電視廣播…最常的還是網路!
主角嘛…都可以哈哈哈──
重點是要對人不對地嘛!


點名:跟上面的一樣我也不點了,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