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讀後感,會爆很多炸彈
還沒看的慎入─



昨天晚上看完,十二點
臨睡前最後一次看時鐘是兩點

我想我算是接受得快了吧
早就知道鄧不利多會死,石內卜是兇手

霍格華茲關閉
三人組似乎要過著逐水草而居的日子了?
沒有不好,只是下一集要看的專心點啦

還有,這樣的話,金妮就真的不能跟著去了吧
總要留個女兒陪衛斯理太太…

我這集最欣慰的是金妮啊!!

恍然大悟,啊啊、是的
第二集小金妮的羞澀模樣還讓我笑了好久
現在是真的開心咧,一直掛心哈利的,她最有資格了

而且她們確認感情那一幕、噢噢…太romantic了啊!
激情!真的一整個激情!!!!

還有那個,老石跟跩哥爭辯時
他硬要幫跩哥,其實啊,那段對話真的很好萌─…(被毆打)

榮恩,你open的方向真是有點詭異bb
妙麗就在你眼前耶!你顧忌哈利嗎!?不用這樣啊!!
學學你妹吧!!(怒)

可惡,害我又萌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