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神兄弟
※ 設定無視
※ 器官用語、有肉注意(._.)+


※ 副標題:葛格必須死









  好、現在的問題是,他是阿斯嘉國王,正直剛烈除了有時候腦筋不
太輪轉,但他仍然代表光明希望,他是正向的。

  自己呢?陰險狡詐、居心叵測、玩笑越開越大越讓人笑不出來還蓄
意謀害王儲…指控歷歷。
  是得承認逼死自己的沒有別人…可是,如果說的是真話呢?

  恐怕也沒有人會相信。
  反正他的不幸都是咎由自取。

  他們都大人有大量的接納他流著怪物的血還能跟索爾同進同出,怎
麼還不知感恩三番兩次大鬧呢?

  多麼義正嚴詞。
  像索爾每次說的:我們是最好的兄弟。


  …最好的兄弟?
  最好的兄弟會教他怎麼在包皮還覆蓋時玩弄龜頭以達到勃起,並且
要求初次射精哥哥一定要在場嗎?會一邊說著這一定很有趣就在他剛學
會變身成女孩時強行進入,還不止一次?

  後來懶得變身吃痛幾次後不願服從,卻在半夜時被強逼就範。他不
知道警衛是聾還啞,居然他叫到撕心裂肺也沒有任何問候…好幾次後才
理解潤滑劑可以救命,然後也會自己在體內製造一些。
  這是第一次開發出新魔法而沒有半點欣喜。


  回到現實,機艙外雷聲轟隆。
  他正被鐵矮人和冰棒隊長押送中。但是、這人類發明的廢物就不能
開快點嗎…雷聲越來越大了啊!


  「…你連這點雷聲都怕嗎?」

  「我是不喜歡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左顧右盼,不管現在的樣子顯得多無措…他是真的慌,雖然索爾的
出現是預料中,事到臨頭總是比想像的難。
  他竟然不爭氣的開始回憶那個令人羞恥的魔法步驟。
  太久沒使用了。


  門開了,索爾出現,把自己像破布娃娃一樣拎走,狠摔到幾千呎以
外的地上。

  沒有一句問候,洛基嘆口氣,經驗告訴他:在他扒衣服的這幾秒,
最好快點讓自己後庭溼潤起來,不然有得受。

  其實索爾迷戀男人身體也有好處,至少他不用擔心會懷孕。
  不幸中的大幸,可不是?


  在沒有任何開發的情況下,索爾猛然進入。
  面對面的體位,鎧甲撞得他不舒服,但是冰冷金屬跟他燙熱下體對
比出一種痛快錯覺。洛基不忍用魔法將它褪去。

  他不否認找對方法後他也蠻享受性愛,當然如果索爾能更重視你情
我願這個環節他會相當感激…不過也不一定,也許他也沉浸在被強要的
無助中。

  你知道如果你總是掌握一切,生活沒半點驚喜,那偶爾讓自己
放縱一場脫序演出會是多麼有趣…


  索爾在身上賣命,這不啻是另一種稱臣。
  洛基微笑著壓下他的頭,用一種不合時宜的甜膩方式親吻他,唇舌
交纏跟著節奏加劇,最後他狠狠囓咬,像是報復對方也在自己身上留下
許多瘀青。


  鬆弛了,索爾癱躺在洛基身上,洛基對濕淋淋的身體不太習慣…撥
開人要翻身起來,又被圈回。這位兄長總是比較善於撒嬌。


  嫌身體擠壓還不夠,他還伸手把人勾到頸窩磨蹭。
  「我以為你死了…」說話聲像囈語一樣模糊,不過洛基切實聽見而
且微笑了。


  「是嗎?那你剛剛不就是在姦屍?…啊、不要瞪我,」
  討好似的持續耳鬢廝磨,「我也很想你,千真萬確,但我必須給你
個忠告…索爾,多做幾次。因為我不會跟你回去…嘿、別急著生氣。」

  印上嘴,像安撫愚忠的笨狗,雖然敷衍可是管用,「我還有許多事
要處理,我有預感往後我將被眾目睽睽監視好長一段時間。」

  雖然是我自願的,這句話沒說出口。
  他再輕點他們還沒復甦的下體,「還是說…你夠了?」


  索爾嘆口氣,皺眉懊惱,「洛基、我不懂你為什麼不願意回去…我
們一起長大、一起玩耍、一起作戰…」

  「…還一起做愛呢,你並不是來跟我敘舊的吧?我說真的,別忘了
那些人隨時可能追到。」洛基刻意推擠下身,「…所以現在,不作嗎?」


  「…明知故問。」



※下面是亂來※啊其實我通篇都是亂來※對不起啾咪※


*  遠處草叢。


  「喂、你想做嗎?」

  「做什麼…什麼嗄啊!!!」
  這個年近百歲的壯漢瞬間羞紅臉,唉呀真是有點可愛。

  「…你可不要小看我這身裝扮,不是我自誇,它功能相當齊全。」
  打開臉罩,目露兇光。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你不要再接近我了…不要……………」



*  機艙上

  娜塔沙振筆疾書,雙手還操作機器好不忙碌,嘴上一邊下指揮,
  「麻煩再飛近一點,你不能停留空中嗎?那麼我要小圈盤旋,切記
不要太給我晃動,要是讓我手震你就小心了…什麼?」

  耳機的那端說了甚麼,她皺眉惱怒,
  「另一邊也…這樣我攝影器材跟本不夠啊!!!」轉為勃然大怒。


  駕駛員小聲囁嚅,
  「報告、風雨越來越大而且開始打雷了…這個天候……」

  「任務繼續!」她心浮氣躁掃來一記狠瞪。

  「是…」駕駛員心有餘悸,女人真的會豹變的。



* 彩虹橋

  守門人:針眼潰爛請特休中(?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