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
有八本

爽啊





好看
一翻開就喜歡他的斷行,簡潔的咧

看了幾頁,覺得還有點像古龍的語氣
不過看到後來…呼、沒那麼囉唆,真好


喔耶────爆好看的


但學校只有兩系列
一是雲空行八本,還有一個短篇集

二話不說,立刻推薦新書去!!
(是說我根本不確定圖書館會不會進,小瘦你說對吧)




作者張草的網址




以下涉及內容,慎步






免不了怨念一番


────我好想知道雲空和紅葉的結局!!

常理來說是在一起了吧
因為小說有提及雲空的遺體帶著微笑,彷彿對其一生相當滿足。




那麼完美嗎


我覺得一個垂垂老矣
(這麼說雲空我會不會被蚩尤召喚?其實他很勇健的真的)的道者
會不會看到白浦跟紅葉在昆侖無憂無慮的生活後
就微笑
就慈祥的退場去了呢!!??


(情境模擬中)


不!!!!!!!!



不然
我覺得白浦會痛下殺手,他有老奸的Feel
尤其你想想!
白浦說紅葉一進師門他就注意她了
紅葉的外形是小女生吧!?
白浦是蘿莉控嗎!!!

不然就是美形癖(因為他自己也漂)

所以他會攻擊雲空
然後紅葉為了救雲空,飛撲擋,重傷
死在雲空的懷裡…(好慈祥…不、好深情的一幕)

啊不過白浦哪會鬆手
但雲空還是帶著微笑離世就是,除非他又怒到把蚩尤擠出來


(以上,真是想太多)



不要這樣折騰人嘛
告訴小讀者會怎樣啊!!(不依)

偏偏作者好像不打算寫了……QQ

想去留言版抗議
留言版掛了
是天意嗎

好難過的端午節


我想知道啦!不然我又要委身同人了嗎!!??
……………也不是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