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的雷
(有病的)神兄弟







  其實蠻可惜的,本以為自己那句「她有受苦嗎?」能引起雷神的同
情…不需要他撲到懷裡哭,但起碼也安慰自己一下吧?


  之後的談話也是,雖然有問有答,卻感覺出雷神在迴避,為什麼?


  怕被騙,所以鐵了心不做多餘反應?或者怕聽見自己開口指責他沒
有保護好母后?
  還是說…你現在整顆心只有那個人類?



  腦子瞬間閃過千百種臆測,最後邪神還是露出微笑。



  對的,我們一樣,都異常憤怒。
  所以索爾會知道自己在使幻術,他不信自己還能有餘裕打理。


  給他猜到了。
  只是繃著全身肌肉和臉部線條出征可不是邪神風格,不否認睽違許
久的放風讓自己有點興奮過頭,所以在走道上接連變換造型獻寶,最後
卻換來一副手銬。


  還是一樣容易惱羞啊,雷神大人。
  自己不過是在被他摀著嘴的時候偷偷舔了一下──他不是喜歡這樣
嗎?說到這個,不知那人類有沒有辦法應付你的性慾啊?畢竟這連我處
理起來都有點吃不消…

  好的,請別瞪我,我閉嘴就是。

  這次行動比想像中有趣的多,天知道我想過多少次殺害他的場景?
雖然再來的肉搏和護駕是我最討厭的部分。


  人類真是弱小,是這樣才能激起雷神的保護慾嗎?
  喔對了,索爾有說,他已經不信任我了。


  該怎麼彌補呢?死掉夠不夠?
  親愛的雷神,我的逝去能夠讓你悲鳴,實在是我所有惡作劇最豐盛
的獎勵…但請別過度悲傷,故事還沒結束,新的遊戲正要開始。




  「沒有見到索爾,但是發現了一具屍體…」


  王座上的人緩緩回頭,神態似乎透出一絲蒼老;稟報的兵士眼一瞬
也不眨的盯著他,靜候反應。


  ──或許在來之前已有定見要如何遊戲,但眾神之父的態度仍有左
右局勢的可能…



  「…洛基?」



  兵士露出淺淺的微笑,邪神式的。
  ──我是說,只是有可能而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